这些年磕过的cp 2

8.琛婉 (周霆琛和佟毓婉)

这部剧真的太虐了 我的周霆琛啊 这是男二的人设天花板了 怎么可以这样深情 不会做出一件让鱼丸误会的事 只要他说的话 做出的承诺全都做到了 小时候断指救他 十年后保护她 为了她终身不娶 是她永远的大哥哥 但仅仅是大哥哥 都说民国爱情十有九悲 还有一个是更悲 封建思想 身世地位 一个是落魄格格 一个小时后落魄潦倒 长大后过着刀尖上行走的日子 还有一个时时要害他的兄弟和父亲 鱼丸是霆琛唯一的光 唯一的救赎 奈何俩人之间情深缘浅 终还是错过 鱼丸到最后也没有实现年少时的梦想 她和他都因为责任 忠义 而放弃了自己 好希望他们可以自私一些 但那样就有都不是她们了 我也不知道在说什么 这部剧到现在我都没看完整 只有在同人文里面找糖吃  只希望平行世界的他们有一个平淡幸福的生活 

9.凡瑶 (张小凡和碧瑶)

没看过小说 只看过电视剧 而且是在刷到最后一集碧瑶救小凡档剑的时候才入坑的的 “九幽阴灵,诸天神魔,以我血躯,奉为牺牲。 三生七世,永堕阎罗,只为情故,虽死不悔!” 就一下爱了 之后是把凡瑶的cut看了 第二部也仅仅是看过一点 喜欢这对cp仅仅是看剧觉得很搭 和小说没关系 也别和我说小说结局怎样 就是站凡瑶 

10.颜值夫妇(颜末和陆之昂)

这对是我看这部剧的动力 俩人最开始欢喜冤家 小打小闹 颜末喜欢之昂做的糖醋小排 甜死我了 即使俩人分手后 回国 颜末要追陆之昂看的也是一脸姨母笑啊印象最深的就是问颜末有没有男朋友 颜末说在监狱里 幸好三年后俩人在一起 结婚ending

11.嫌弃夫妇 (张显宗和岳绮罗)

这俩人在剧里也太般配了 军阀装的哈士奇也好帅啊 配上腹黑小萝莉 岳绮罗最后一次撒娇 张显宗我牙疼 太好哭了 

12.巍澜 (沈巍和赵云澜)

那一年 我们都是镇魂女孩 虽然剧里面把他们改成社会主义兄弟情 但也不得不说俩人之间的眼神拉扯 满满的都是爱啊 小说里面本来俩人都好好的活着 编剧可好都改死了 哎 还是看小说去吧

13.法医秦明 

这部剧就是三个人 哪对都好磕 这是我最喜欢的破案三人组 没有之一 不得不说张若昀好帅 焦俊艳短头发形象好评 太招人喜欢了后来发现李现也帅 就是角色好 演技好 人设好 

14.明星大侦探

这个综艺简直就是我的心头好啊 双北 撒鸥 魄魄 哪一对都式很好磕的啊 国产综艺的天花板了吧 不管第几季 我依旧最爱


评论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吃糖葫芦的小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